学生风采

【学生榜样】服装与服饰设计1703班 陈窈嘉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4:01:22  

陈窈嘉,服装与服饰设计1703班学生。2015年起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第一通信总站服役,17年退役返校后自2017学年到2020学年期间分别获得一个一等奖学金、两个特等奖学金、两个三好学生及一个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乐于融入校园生活,先后在纺织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担任干事、副主任,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服设1703班心理委员等职务,并负责学院毕业生就业登记管理工作,先后获得过“优秀干事”“优秀干部”、2017年湘潭市创文优秀青年志愿者、湖南工程学院防艾优秀个人等荣誉;湖南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并获选2019年湘潭市一星志愿者的称号。

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所在团队在第五届湖南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入围省赛、获得“义乌杯”湘潭市首届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第二名,并于2019年成功申请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生活上团结同学、热爱班级,平时主动和同学沟通,尽自己的能力为同学排忧解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