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榜样】服装表演1701班 文婷婷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4:04:02  

文婷婷,服装表演1701班学生。大一军训期间提交入党申请书,大三成为正式中共党员。参加SIYB创新创业培训并担任班长,且取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拿到了会计学辅修专业毕业证书。在2019年有幸担任服装设计工程1902班下班党员一职,在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党员的称号,并获得校创新创业奖学金,奖助学金等。自大二在学校创办了桥牌协会,并组织学习参赛。

大学四年所获奖项:第九届第十届桥牌比赛组织奖、2019湖南省大中小学生桥牌赛大学组双人赛第五名,第十届湖工桥牌比赛双人赛第三名等校级三好学生、2018-2019创新奖学金二等奖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赛区亚军、最佳身材奖,2018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湖南赛区冠军、全国十佳女模,2019大同中国国际时尚旅游周龙腾精英中国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五强.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国潮新势力·湖湘新秀场”湘绣新媒体直播挑战赛优胜奖。“墩礼为衣”礼服摄影院校组第四届柯桥·中国国际礼服设计大赛铜奖。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