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榜样】服装与服饰设计1701班 肖宇芳

发布者:  时间:2021-06-22 14:00:15  

肖宇芳,服装与服饰设计1701班学生。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工作上曾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纪检部部长一职、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班级里,曾担任心理委员一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组织开展了第十届模特大赛,2020届迎新,19届运动会等。学习上,积极向上,积极参加了全国各项服装设计比赛,并获得了相应的奖项。曾多次获得奖学金,获得了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在校获得奖项:

·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年11月,“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大提花及数码印花织物花形设计组)三等奖(国级)

·2020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活动中获得优秀个人

·2020年12月“敦礼为衣”第四届柯桥·中国国级礼服设计大赛优秀奖(国级)

·2021年荣获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