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政策”参军入伍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者:赵然 王俊  时间:2022-11-02 10:02:29  

为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让毕业生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2022年11月1日,我院特邀我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在电教楼105教室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政策”的参军入伍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利芝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刘宸均通过视频及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在航天科技、军事技术和国防力量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随后,他从“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是什么,与我有什么关系,要如何实现?”“人生的价值到底是什么,要如何去体现?”“大学生到底能给国家和社会做些什么?”三个方面,分析讲述了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热情。最后,刘宸均以我校入伍毕业生的优秀事迹为例,系统讲解了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待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家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政策,同时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热情,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李爱国,杨文奎,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