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心向暖阳,沐光而行”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朱亮宏  时间:2022-11-02 09:07:34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协同发展,2022年10月26日—30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红楼开展“心向暖阳,沐光而行”心理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部组织开展,大一到大四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各班级为此次活动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认真组织策划,精心绘制了精美的海报。班会上心理委员重点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各校区心理咨询室地点和值班时间、易班APP的心理咨询预约方法和“湖工心理中心”的微信公众号等内容。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心理素质,在全院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审核:李爱国,杨文奎,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