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化工、纺织两院友谊辩论赛

发布者:  时间:2011-03-28 00:00:00  
   为了促进两院更好的交流, 3月27日晚7点在电教105化学化工学院与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辩论赛。参加此次辩论赛的评委和嘉宾有纺织服装学院主席刘波、校金牌辩手戎思慧、化学化工学院主席张文史及优秀辩手梁家伟。
   双方辩友就“选择重点大学一般专业更好”和“选择一般大学重点专业更好”展开辩论。先由正方化学化工学院对“选择重点大学一般专业更好”进行开篇立论,立足自己方的论点认为:重点大学师资力量强大,能给予同学们更多。反方纺织服装学院对“选择一般大学重点专业更好”开篇立论中提出:大学里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专业,工作岗位上也要求专业等。全场比赛秩序井然,选手表现颇佳,现场表现力游刃有余、妙语连珠、将现场气氛掀起一浪又一浪高潮,台下掌声连绵不断。
   此次辩论赛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敏捷的思辨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做到了友谊第一,更期待纺织服装学院的辩手在校辩论赛中的精彩表现。
 
 
通讯员:纺织服装学院  郭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