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第四届模特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1-04-13 00:00:00  
      4月12日12:40纺织服装学院在电教105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主持此次会议的是学生会主席刘波,到场嘉宾有学办主任唐星星,老师尹湘鹏.  
    首先,由唐老师对动员大会做主要工作指示.会上唐老师就学生生活,工作学习,为人处事等讲述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并希望学生借助此次模特大赛能锻炼自己,打造优秀平台,善于发挥长处。另外唐老师还强调要注重沟通与反馈的重要性,关心脱离班级的同学,以助人为乐为基准去帮助他人。 而后,尹老师对此次模特大赛中涉及到报名人数,经费,场地,天气等这些问题做进一步剖析。会上,两位老师都表明相信此次模特大赛会取的圆满成功。
    最后,播放了历届学生会及模特大赛的一些场景图片。纺织服装学生会给予我们宝贵的经验,模特大赛赋予我们珍惜的回忆。我们坚信第四届模特大赛将会打造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必将圆满成功.
 
通讯员  :纺织服装学院   柴洒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