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北院举行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11-03-21 00:00:00  
    3月17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纺织学院、建工学院、设计学院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北院二食堂二楼举行。到场的评委是自各学院历届校园歌手大赛的优秀选手,嘉宾有来自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山鸣书记、纺织学院学生工作办老师尹老师以及北院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三学院选手尽展各自风采,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台上歌声嘹亮,现场缤纷多彩,台下掌声、欢呼声更是响彻全场,来自三个学院的啦啦队都卖力地为场上的选手加油。建工学院的单书记更是在比赛高潮之时即兴一曲,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我院8名选手在此争夺进军校十佳歌手大赛的机会,各位选手的发挥可圈可点,比赛结果将于下周公布,敬请同学们期待!
 
 通讯员:    纺织服装学院 姚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