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筑建中国梦,携笔从戎赴军营——我院领导欢送入伍新兵

发布者:  时间:2020-09-10 16:24:31  

9月9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408会议室举行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副校长李军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兵及部分退役复学老兵参加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副院长陈晓玲,副院长何斌到会,欢送我院入伍新兵。

会上,学校向我校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军营里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贡献。李军林对应征入伍的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严守部队纪律,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优秀士兵,为父母争光,为母校争光,让湖工精神在军营闪光。李军林指出,新时代对军队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未来的军队建设离不开高科技的支持,大学生新兵入伍为军队建设注入活力。

会后我院领导与本次入伍的我院学生张永琪、武昊、邹凯和葛志豪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学院的鼓励与期望。四位同学均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