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大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9-01 10:24:13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学校复工复学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和环境治理两手抓、两不误。纺织服装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下午两点志愿参与宿舍打扫卫生,协助宿管阿姨清理楼道,做好防疫工作。

同学们在学海宿舍大厅集合完毕,首先是宿管阿姨交代一些下寝时应注意的事项,随后便进行了任务分配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深入寝室为新生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有的用干净抹布擦拭消毒喷施后的门窗、房门把手及楼梯扶手有的则对垃圾桶等卫生死角进行打扫清洁

本次志愿活动大概持续了四个小时。大家团结协作,服从调遣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全方面打扫毕业生宿舍整个活动现场也是秩序井然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同时也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志愿服务的新风尚希望干净整洁的宿舍能让新生们在开学之际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祝福。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