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程欢、冉娇  时间:2020-09-25 22:50:10  

为更好的落实和管理2020级新生入学报道工作,9月24日晚7点纺织服装学院于电教105召开迎新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荃主持,2020级班主任、下班党员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现场

到场领导及新生班主任、下班党员、朋辈心理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干事

大会伊始,罗荃书记首先对迎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进行了强调,在迎新过程中,要注意语言措辞,发散正能量,展现出学长学姐们的良好风度和教养,让新生留下一个很好的学院形象。同时特别注意安全问题,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设施安全等,在新生入学之前,要提醒各位新生谨防上当受骗,自觉抵制诱惑。另外志愿者在与新生交流的过程中,要有耐心的理解和帮助他们,要注意语言措辞,发散正能量,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寻找学院的帮助,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来迎接下一届的新生。

随后,周院长强调了迎新注意事项,他表示要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要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迎新过程中,学生会成员要认真负责,时刻坚守岗位。

最后,由学办张轶主任总结本次会议并安排迎新工作,并具体部署到各部门,并督促各负责人应认真完成工作,承担相应的责任。

迎新大会的召开使得我们学院迎新工作能够更加有序的展开,体现了我们学院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视,也标志着纺织服装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最后,预祝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迎新能够顺利开展,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迎新工作,做好纺织服装学院的代言人。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