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谱写特色志愿新篇----纺织服装学院与湘潭市妇幼保健院续签定点志愿服务协议

发布者:  时间:2020-10-29 09:40:16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月27日上午10点,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喻亦荣老师前往湘潭妇幼保健院与妇幼院长续签合同,继续建设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合同续签订过程中,喻亦荣老师与妇幼张俊良院长、妇幼刘兰芳主任及妇幼团委副书记刘丽雯,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大学志愿活动动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以及志愿者证书的发放等问题进行商洽。并对往年志愿活动中的不足以及接下来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创新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且在原有的基础上双方构思了很多新的志愿者方案,并在对于志愿者的流动性是否能够得到更好的提升,志愿者是否能够与病患儿童开设手工小课堂,营造有爱的氛围,提高孩子们的动手、交际能力,妇幼保健院方能否多在学院开设应急救生技能讲座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最终,喻亦荣老师代表我院志愿团队与妇幼保健院张俊良院长签下2021年至2022长达两年的合作协议。

合同签订结束后,刘兰芳主任带领我院志愿团队代表参观了志愿者服务场所,志愿服务公示牌等,让我们看到了双方共同建设好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决心。

此次续签合同,继续为我院大学生志愿活动提供了平台,对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正确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也相信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将会越来越好,团队日益强大!

(通讯员:纺织服装学院李颖曹智勇杨睿菁)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