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就是要你红——红书汇与您有约

发布者:张文举  时间:2021-06-10 18:25:11  

(青年读书吧红色书籍分享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进行红色书籍分享)

    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红书与您有约。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10日下午6点30分纺织服装学院于学院青年读书吧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团校分部红色书籍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文举主持,第二十七期团校学院分部全体学员参与。

    同学们怀揣着激动地心情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由张文举同学宣读此次红色书籍分享活动的流程共分为三点开展,第一同学们依次进行分享;第二相互之间进行交流与分享;第三全体之间进行交流分享,并交换书籍。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一个个的红色故事从同学们的口中娓娓道来,同学们用简洁的语言来描绘出《苦菜花》、《毛泽东传》、《共产党宣言》、《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红色经典中的红色故事。分享书籍完毕后,接下来依次讲解了自己的推荐原因及自己的收获与启示,最后进行了书籍的互换以及分享交流,相互之间进行勉励,去寻找到更多的红色事迹,追寻红色道路。

    在结束之后,同学们仍依依不舍的围在一起进行探讨与分享,并期待着下一期活动的开展。青年读书吧的同学们期待着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进来,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分享给自己身边的同学们,同时把这项活动带到班级团支部去进行开展。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