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获2021年“岳塘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

发布者:李飞  时间:2021-06-11 11:35:28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在共青团岳塘区委开展的“五四”评优中,我院获得2021年“岳塘区五四红旗团委”荣誉,实在是可喜可贺。

在过去的一年里,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在促进学校发展的工作中,以团建工作机制为准绳,抓好制度建设、树立模范典型、不断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寻求合作共赢,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实际进展,效果显著。同时,以学生科技创新培养体系为龙头,深化科创育人工作,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文化素质。

五四精神之于岁月,犹如清泉隽永,余音不绝。我院团总支一直教导青年学生将“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

坚贞立志,永葆精神,奋勇当先,不负青春。我院定当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贡献青春力量。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