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工程20级《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余奕  时间:2021-06-21 22:16:58  

2021年6月21日至25日,我校2020级纺织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去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通过本次实习,增加学生对所学专业及行业的感性认识,初步了解社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生产过程、企业运行管理的基本情况,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为以后学生学习相关知识奠定了基础。

 


此次实习共参观了六家企业,分别是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纤维检验局、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及岳阳宝丽纺织品有限公司。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安排多位老师负责管理,并且按照要求提交报告,将每天的计划安排妥当。

最终认知实习圆满完成。学生们受益匪浅,为学生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