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爱国讲党课: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

发布者:张利芝  时间:2023-03-15 09:14:17  

为切实强化政治规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环境,3月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爱国在电教楼201会议为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李爱国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教育工作者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不足,引导全体师生深刻认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内涵实质。李爱国结合个人的思考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纪律党课。李爱国强调要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内化到教书育人实践中,筑牢防腐思想防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只有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高悬规矩戒尺,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标准,增强遵章守纪意识,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表率。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