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杨文奎  时间:2023-03-10 17:56:39  

3月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李爱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集中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衡书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从本次学习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

李爱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作为、主动担责,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李爱国 杨文奎 傅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