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举行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1-06-10 20:58:12  

2021年6月9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电教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2021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以“从改革开放史里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发言。周衡书指出,“党史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知来路,才能更好地走好脚下的路。”以史为镜,本当自强不息。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历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泉;更加坚定信念,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李爱国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系统的理论体系,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他强调,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把握住发展是“为了谁”这个根本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朝着奋斗目标前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大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