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课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1-06-22 21:02:08  

2021年6月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课,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

会上,李爱国围绕学习主题“学史力行”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李爱国强调,学史力行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和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是把理论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的遵循。学史力行贵在于行,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中同总结的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坚持把狠抓落实进行到底,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解决各类“急难愁盼”问题。

在专题研讨环节,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和自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更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提升办实事解难题的水平能力,开新局谱新篇,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