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举行

发布者:张轶  时间:2021-12-17 12:06:56  

2021年12月16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电教楼201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副院长陈晓玲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分别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文章,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周衡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要认真贯彻习近平视察湖南讲话精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李爱国总结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湖南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紧扣学院重点工作,找准各岗位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总结好年内工作、谋划好年后工作,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