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党员学习《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者:傅静琳  时间:2021-12-27 13:15:58  

根据组织部《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我院结合单位实际,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学习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片,由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主持。

党代会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对未来五年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刻画了未来五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本次党代会既是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在自己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力工作,做出无愧于这个时代赋予我们构建和谐社会光荣使命的辉煌业绩。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