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共聚七十华诞,畅谈美好未来 纺织工程91211班为母校捐赠

发布者:许扬开 毛宇婷 胡拓宇  时间:2021-10-20 13:24:17  

七十年春风化雨,七十年弦歌不辍,值此湖南工程学院70周年建校之际,纺织工程91211班的同学们为母校捐赠19800元定向用于纺织服装大楼时尚传播与视觉形象实验室建设,并献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时光荏苒,红楼依然矗立,今日再看这校园时,往日的记忆如同走马灯般浮现:与同学在教室中专心上课,走廊中似乎还能听见熟悉的欢笑声,耳边熟悉的问候声。回头望去也是熟悉的人们。今天同学们又重新回到了校园,共同庆贺母校七十华诞。“ 我们相聚在这里,感受母校变化,重温师恩教诲,寻觅书生意气,回忆花样年华。学校变化真大,但我们爱母校的心永不变!”我们相信在一代又一代湖工人的辛勤耕耘下,我们在下个十年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期待和惊喜。

欣逢盛世,喜迎华诞。七十周年校庆是湖南工程学院铸就辉煌的新起点,纺织工程91211班的全体学子祝母校桃李芬芳满天下,硕果累累振中华!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