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臻心以待,共悦华诞 服装设计93251班向母校捐款

发布者:喻亦荣 李垚佩  时间:2021-10-20 13:48:09  

七十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七十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这一路走来,我们不忘的是校友们的全心全意,不变的是教师们的呕心沥血,不改的是湖工学子们的孜孜不倦。值此母校的七十华诞,服装设计93251班向母校捐赠38500元,助力湖南工程学院教育学科建设。

                                              服装设计93251班合影

“我想您了,湖工,我的母校!”这是服装设计93251班全体的心声。“当时我们是学校的首届服装设计班,读书的环境很艰苦哩,专业老师只有三个,踩着红楼208教室里的36台南华牌脚踏家用缝纫机开始了我们的三年的学习生涯……虽然环境艰苦,但是学生时代依然是我们最难忘的时光。”作为服装设计专业的首批学生,93251班对湖工的记忆更是令人感触万分。母校是大家共同的回忆,也是大家内心深处最柔然的家。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母校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

三尺讲台、陶冶化育,潜心育人日复日;四季更迭、润物无声,言传身教年复年。70年光阴凝结为璀璨过往,站在发展的新起点,让我们携手向前,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恭贺母校迎华诞,春催桃李满天下!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