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师恩浩荡,学情深长 深圳校友会为母校捐款

发布者:吴怡 王学治 胡拓宇 李垚佩  时间:2021-10-20 12:49:36  

母校七十华诞之际,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为纺织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和视觉形象实验室”共计捐赠200500元。此次捐款由深圳校友会秘书长91211班校友唐利英发起号召,共计来自全校各专业的113名深圳校友会成员积极参与捐款。

                                             深圳校友会部分校友合影

“这是我们在母校生日之际献上的一份情意深重的厚礼。”由唐利英为代表的校友们对于母校深厚的感情,对学校历程的关注与支持,化为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思念和感恩之情。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关心学校成长,在母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校友的支持是高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深圳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湖工的骄傲,他们一直谨记着母校“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凭着在湖工培养的德才,不断地为母校做贡献,为社会做贡献。希望校友会能与学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为湖工发展镀上一层更坚韧的保护层,也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