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专辑‖以梦许校 共同进步 校友曾小虎为母校捐款

发布者:阳思颖 阮世婷 黎梦婷 胡拓宇  时间:2021-10-20 12:44:59  

 湖南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86级棉纺专业优秀校友曾小虎捐赠3万元,助力我校教育事业及实验设施建设与完善。

毕业以来曾小虎校友一直挂念母校发展,其所在的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也与母校建立了校企单位友好合作关系。他表示:母校的培养成就了现在的他。“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他一直铭记于心!此次捐赠也是希望助力湖工的发展,鼓励学子们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与母校一起发展,一起跨上更高的台阶。

曾小虎校友现任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工业自动化产品并提供自动化工程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创新制胜,自成立以来,顾美科技始终坚持走研发创新的道路,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嵌入式工控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在不断地突破和创新中,顾美科技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认证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屡获“红帆奖”、“技术创新奖”、“创新产品奖”等众多奖项。截至目前,顾美科技在国内拥有多家经销商,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至东南亚、南亚、中东、欧美等海外地区,从东方启航的顾美,正驶向全球,成为民族品牌的骄傲。

最后校友曾小虎对母校表达了热烈的祝福,希望母校跟紧时代脚步,不断前进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