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TOP GOOD” 东莞市顶好手袋皮具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刘琦  时间:2021-12-15 11:27:46  

2021年12月14日15:00,东莞市顶好手袋皮具有限公司于设计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纺织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

东莞市顶好手袋皮具有限公司是顶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旗下著名品牌:爱唯奇、LOVESURPRISE、木语说、CORKSA ID、爵仕途、科恩久五口罩品牌。

会议伊始,主讲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各个方面:背景、规模、人才引进计划、发展体系等。同时也展示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与开展的一些团建活动。还向现场同学展示了公司的主要产品的样品,,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公司。

随后,主讲人展开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对于公司的福利待遇与班制等问题进行勇跃提问,主讲人一一为提问同学细心解答并给出自己的相关建议,同时还准备了精致的礼品给与现场的同学。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讲会临近尾声,主讲人做了最后的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提交简历,加入这个大家庭来大展身手。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让更多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同时,学院也将继续为毕业生、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招聘服务活动。

(附件:顶好手袋皮具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