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未莱新时代” 罗莱生活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王俊  时间:2021-11-03 18:18:08  

2021年11月2号晚上7:00,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主教学楼G505举办了专场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服饰设计专业及其他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是较早涉足家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自2005年起,罗莱品牌持续位居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会上,主讲人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名称的由来,以及公司的管理理念,然后以视频的方式直观的让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硬件设施、工作环境、工作范围、及人才培养计划,极具吸引力。

随后,主讲人为在场同学展开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针对公司管理制度、人才晋升通道、福利及待遇提出疑问,主讲人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走向社会都需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校企间的合作关系,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附件: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校招简章)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