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华严花边制造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欧阳鑫  时间:2021-10-29 13:24:06  

2021年10月28号18点30,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在红楼205举行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纺织服装学院18届纺织工程毕业生。

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嘉兴经济开发区,自2000年4月成立以来,产品远销18个国家,打造了多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知名品牌。

由于疫情原因,公司采取的是线上宣讲,这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会议初始,主讲人播放了公司的简介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随后,主讲人根据PPT讲解了日后公司的体制,待遇以及相关福利。尽管是线上招聘,但同学们依旧专心致志地倾听宣讲。会议末尾,主讲人邀请了我院16届毕业生分享在华严花边制造有限公司工作的认识与感受。

此次线上宣讲会的顺利举行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也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学院也将持续为毕业生们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活动。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