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巨星闪耀 丰彩未来” 巨丰布业有限公司转场校园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熊曼  时间:2021-10-28 12:27:34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巨丰布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14:30在红楼107举办了纺织服装学院专场秋季宣讲会,毕业生纷纷前往与会。

巨丰布业集团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织布、染整、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针织面料企业,集团销售网络已遍布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杭州等全国各个专业市场。

会前,主讲人播放企业介绍及招聘宣传片,展示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目标,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还为每一位到场的同学准备了小礼品。

会上,主讲人用PPT向同学们展示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人力资源等方面。随后,17级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曹钦同学分享了他加入巨丰布业的学习成长经历与对公司的认识,并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真诚地邀请同学们能够加入巨丰这个大家庭。

会议临近尾声,主讲人展开了现场答疑环节并认真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人事递交自己的简历。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巩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让学生能直面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对学生调节自身以应对未来的就业竞争起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附件:巨丰布业有限公司10月校招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