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宁波龙升制衣有限公司来我院成功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彭云  时间:2021-10-27 12:08:57  

2021年10月26日14:30,宁波龙升制衣有限公司在红楼107举办纺织服装学院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及纺织工程专业毕业生。

宁波龙升制衣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七月。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印花为一体的服装制造企业。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以视频的形式直观的让同学们了解到公司从事健身服、瑜伽服、泳装、骑行服、舞蹈服类服装以及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紧接着,她通过ppt对公司简介、战略、大事记、架构、优势以及薪资体系等进行细致说明。

随后,主讲人对毕业生们提出的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工作环境、工作氛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提出问题的同学和回答主讲人提问的同学都给予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们对宁波龙升制衣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附件:宁波龙升制衣有限公司10月校招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