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太平浪潮” 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陈轩静  时间:2021-10-26 11:54:36  

2021年10月25日14:30,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在红楼107举办纺织服装学院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

太平鸟风尚男装隶属于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立于1996年,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PEACEBIRD品牌服饰的连锁零售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1800家网点,基本覆盖全国各城市主要商业中心。

会上,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规模、人才引进计划、发展前景等。同时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区位优势、行业优势、平台优势、企业优势以及日后公司的人才培养和薪资薪资待遇方面的问题。

随后,主讲人展开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主讲人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宣讲会临近尾声,主讲人做了最后的总结,同学们也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递交给公司的HR。

此次宣讲会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附件: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10月校招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