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关晓宇  时间:2021-10-22 10:14:02  

2021年10月21日16:00,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于北校区红楼105对纺织服装学院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召开了专场宣讲会。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在全国拥有8000多家零售门店,并已逐步向海外拓展,秉承着当责、创新、拼搏、共赢、高效的价值观。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像同学们展示了该公司的创立背景和发展历程,并让同学们了解到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招聘岗位及相关专业需求。

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回答,主讲人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现场热火朝天。最后,主讲人真诚的邀请大家加入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中。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的魅力,也为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就业将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之后的招聘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进行相应的准备。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

(附件: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10月校园招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