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于我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者:王诗屿  时间:2015-11-13 16:42:25  

   

      11月12号,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在新校区一报告厅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同时也给我院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不错的就职平台。
       PEACEBIRD太平鸟男装创立于1995年,现已成为全国时尚休闲男装的领先品牌,目前在全国已设立近1000家门店,深受时尚人士喜爱。 以“时尚、优雅、亚洲”的品牌风格,由知名明星张亮倾情代言。品牌首创性的引入高品质的面料、独创性的裁剪工艺,倾力打造自信的都市男性形象;以精致的细节处理,符合亚洲人体型的版型设计,将多种时尚元素的融合,热衷于表达自由的男性形象。  

      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负责人先向应聘者发放了公司宣传册,让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宣讲人向应聘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产销分布、核心客户、研发情况、集团荣誉、行程安排以及薪资福利等事宜,并对应届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也是愈来愈热烈,大家渴望就职的热情也渐渐高涨起来。会议接近尾声,大家都表达了自己的应聘意向,并对此次应聘的企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好的促进了双方的交流。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也希望大家能在求职的道路上越走越灿烂。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