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积极开展2015年研究生年招宣传工作

发布者:/摄影:宣传部  时间:2015-11-20 21:39:35  

   

        良好的生源质量是实现纺织服装学院对研究生培养目标的保障。为了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保证研究生招生质量,宣传学院研究生教育,服务区域基础教育高层次师资的需求。近期广泛开展了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座谈会、毕业生见面会,张贴招生简章,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考生关注的问题等方式,对我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宣传。宣传内容包括我院2015年研究生招生学科领域(方向)、培养模式、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培养要求和相关招生政策等。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外,学院还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网络宣传,并积极开展了网上咨询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