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健盛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李久盛 摄影:吕辉  时间:2017-05-08 10:25:20  

         春未褪,夏渐近。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增加大学生的就业机会。2017年5月4日下午2:30浙江健盛集团宣讲会在红楼211准时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学办老师章平、键盛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院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章平首先对对远道而来的浙江健盛集团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人事部经理发表讲话,对浙江健盛集团现状、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指出,健盛集团自1994年成立后,专门从事针织品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商,经过二十年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整合品牌、渠道、产品和服务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形成在大型现代化针织品制造公司。同时对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经验交流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并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使得学生、学校、集团三者都从中取得了成功的硕果。不仅给学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同时学校也可从中汲取对在校生的就业指导经验,企业招纳实习生又可增加人才,拓宽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