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湖南省纺织科学研究所中纺标验证认证集团来我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者:赖束束  时间:2017-04-16 23:07:05  

        2017年4月15日,湖南省纺织科学研究院中纺标检验认证集团于北校区电教10召开招聘宣讲会。
        

        会上,招聘负责人就中纺标的历史和地理位置、企业基本情况,重点项目,重点发展方向以及员工待遇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中纺标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招聘负责人表示要将中纺标发展成为一个国内一流的纺织品检验机构。紧接着,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计划和应聘计划,成院长希望同学们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较好的工作能力,肯吃苦,有责任心,在工作中展现自己的高素养。最后的互动公司负责人耐心珍惜地为同学们解答提出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大力构建了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份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