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召开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杨晶 摄影:阳丹  时间:2017-05-17 12:31:38  

        为了招聘专业对口优秀人才,提高企业实力,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于5月10号晚上7点在电教105召开宣讲会,参加大会的有公司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溢达公司经理担任主讲人。
        大会伊始,主讲人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近年快速发展的历程以及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使同学们对于溢达公司有了大致了解。随后,他指出溢达公司不仅注重企业的发展,也注重公司人员的生活,百分百的关爱是他们的坚守,并欢迎在座学生去企业进行深入了解。最后主讲人作大会总结:溢达公司之所以在如此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因为溢达一直致力于创新,没有创新的企业是没有生命的。溢达欢迎所有有创新能力的学生加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使在场学生对未来自我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拉近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