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山益达服装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朱梦雅  时间:2017-05-27 22:50:12  

        2017年5月25日晚9:00,中山益达有限公司在电教105开展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山益达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做为开场白,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为了让同学们对中山益达的企业文化与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该负责人给同学们发送了宣讲手册。紧接着,宣讲人对我院应届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产销分布、核心客户、研发情况、公司荣誉、行程安排以及薪资福利等事宜,并对应届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随后,在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多的了解。会议接近尾声,大家都表达了自己的应聘意向,并对此次应聘的企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更好的促进了双方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份机会,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