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树婷  时间:2018-10-18 13:46:20  

为了招聘专业对口优秀人才,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于10月17号晚上7点在电教101召开校园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的经理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溢达公司廖瀚斌经理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首先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大致的了解,然后他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全球的分布状况以及公司工作的流程使同学们对于溢达公司有了具体的了解。随后,他指出溢达公司不仅深受广发消费群众的喜爱还拥有自己的材料生产地,更注重公司人员的生活,民以食为天,一个公司的食堂体现了他们对员工的关心程度。而溢达公司拥有便捷美味的饭菜,以员工的安全和喜好为第一,争取为员工打造舒适的就餐和生活环境。最后主讲人作大会总结:溢达集团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作为传统行业里的不传统企业,溢达致力于科技创新及新概念的应用,鼓励员工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溢达欢迎所有有自己想法的学生加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就业的认识和了解,使学生对溢达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和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也拉近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招聘会的成功召开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审核:江灏 唐星星 黄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