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福建省百凯弹性织造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祁福全  时间:2018-10-17 13:44:18  

2018年10月16日下午14:30,福建省百凯弹性织造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电教101举行,本次宣讲会诣在招聘公司实习培训管理人员,纺织服装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大会开始,主讲人通过视频及PPT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成立时间,公司概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员工有近千人,产品远销国内外,现为中国顶尖的弹性织带生产销售企业之一,沿海拥有多个分公司,公司具有自己的技术中心与研发部,具有先进设备及高产能设备,获得过国内外众多认可,并且公司福利制度优越,娱乐设施齐全。随后,主讲人与他们进行轻松的交谈,为在座的同学答疑解惑,同时道出了公司明后两年的规划,引起了毕业生浓烈的兴趣。交谈结束后,迎来了热烈的掌声,也迎来了本次招聘会的结尾。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15届学子提供了一个选择,缓解了一部分就业的压力,同时也为福建省百凯弹性织造有限公司提供了人才,招聘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审核:江灏 黄自力 唐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