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纺织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发布者:许艳  时间:2019-11-08 17:38:45  

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创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11月7日晚,特邀盛泰集团总经理刘向荣在图书馆二报告厅做“纺织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讲座,我院全体学生参会。

刘向荣先生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阐述了为什么我国要实施创新驱动,以及中国从农业现代化、工业现代化、服务升级化、农村城镇化、城镇国际化的创新发展线路图,以及创新创业的优势和好处。他指出,相比国外,中国的纺织行业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种复杂而艰巨的就业形势下,他希望每个毕业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在选定好工作方向的同时,要抓住机会并脚踏实地的去努力。

最后刘向荣先生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并激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开拓自身格局,投入时代发展的伟大洪流中去。

此次讲座强化了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学生们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信心。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