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无锡红豆居家服服饰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郑秋艳  时间:2019-11-12 11:13:18  

为了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帮助企业招收人才,江苏无锡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9117号晚上1800,在主校区一教c507教室举行,我校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红豆居家服饰有限公司的销售蒋玥尧,担任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始伊,主讲人助手为毕业生送上公司简介,让毕业生对公司有大致了解,蒋玥尧,女士通过播放PPT的形式,从企业颜值,团队优势,个人成长以及企业福利等多方面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现况。红豆居家公司创立于1957年,CEO周海江先生,红豆集团有长达62年的发展历史,高度专业化及多元化,是企业最突出的两大特点,内部全产业链线上下产业多次获得高荣誉,在国际上与外部合作伙伴,有着战略性层面的合作,在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74位,大量线下店铺,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通过公司的宣传短片,突出了公司的原材料的优势,突出红豆服饰公司一并的原则是优势居家,红豆集团主讲人详细介绍公司的地域优势及对员工的超多福利,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向主讲人进行详细的咨询,并积极的讨论讨论,其中部分毕业生,还获得红豆集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本次宣传会主旨,让大学生了解将来就业的方向及前景,人才的需求,以及个人成长的方向,帮助应届大学生在毕业之际都能够不迷茫,找到前进的方向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