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袁俊鹏  时间:2019-11-20 18:14:48  

为积累和丰富我院应届毕业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企业挖掘人才。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91111日下午2:30在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举行。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伊始,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主讲人以PPT的形式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商品运营、营销策划、规模生产、信息物流于一体的顶级国际化时尚服装集团。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服装生产、加工; 实业投资;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服装设计、研发;销售:服装面料、服装辅料、鞋帽、道具、灯具、箱包、饰品、建筑材料;室内外装饰及装潢;水电安装(除电力设施)。宣讲会期间,同学们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主讲人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多次强调本次校园招聘,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主讲人的解答得到参会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增加在校大学生的意志力和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