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溢达集团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程欢  时间:2019-11-20 18:16:38  

为了使我校毕业生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解决就业问题,11月14日溢达集团在北校区电教楼101举办了2020年校园招聘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此次招聘宣讲会由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任职的18届学长刘世松担任主人。

宣讲会给每位到场同学准备了礼物,以小活动的形式展开,主讲人首先对溢达集团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历史以及中美贸易战后公司的经营方式、经营前景和独特的发展模式。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78年,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溢达集团提供一站式衬衫服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全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除此溢达集团还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消费人群进行精细化服务。公司未来将打造“溢达”绿色生产纺织品牌,发展自由品牌,由高新技术改变传统产业。招聘宣讲会后就是紧张的面试阶段,为了缓解面试的紧张气氛,面试阶段进行了现场用手机回答问题,然后进行现场面试,此次面试让大学生意识到面试前的准备工作是面试成功的关键。

本次宣讲会意在让毕业生了解企业,以及企业人才需求。希望毕业生能够改变传统的方式通过互联网进行创新了解今后的发展方向。在未来的就业之路上找到适合的方式,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