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泰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唐传玉  时间:2019-11-20 18:19:51  

11月15日16:00,信泰集团招聘宣讲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北院电教楼101准时召开。信泰集团招聘负责人傅剑锋主讲此次招聘宣讲会。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宣讲会伊始,主讲人通过PPT向在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福利制度以及公司对未来的展望等:信泰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鞋服纺织新材料、可穿戴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应用,纺织材料染整及纺织机械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创始于1999年,通过近20年的经营和发展,集团已经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鞋服高新材料和高新技术的供应商,主要服务于阿迪达斯、Skechers、Decathlon、NB、UA、安踏、特步、李宁、361°、鸿星尔克、乔丹等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随后,主讲人傅剑锋介绍了公司福利以及此次招聘的岗位,公司优厚的待遇引起了同学们浓烈的兴趣。接下来,主讲人通过公司的特色布料、织物与毕业生们一起分享,如果加入信泰集团将会有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希望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共同进步。最后,同学们向信泰集团投递了简历,为宣讲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宣讲会给纺织服装学院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获得了双方的一致好评。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