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嘉兴市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熊思怡  时间:2019-11-24 12:05:35  

11月15日晚上19点在新校区一教D座603教室,嘉兴市嘉兴市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开展了校园招聘会。主讲人罗云峰先生,纺织专业对口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起始,主讲人罗云峰讲述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并展现了我校在该公司实习生的工作状况。接下来,是该公司的简洁介绍。嘉兴市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弹性织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生产型企业,位于浙江嘉兴。自2000年4月创办以来,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现有员工近千人,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弹性织带生产销售企业之一。专注行业、专业织造;锐意创新、精致时尚;前瞻决策、互利共赢,是公司前进的努力目标。随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主讲人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多次强调本次校园招聘,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主讲人的解答得到参会同学们的热烈认同。最后,对公司有意向的毕业生向嘉兴市华严花边织造有限公司积极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为面临毕业的毕业生增加了工作岗位,拓张了求职道路。同时祝福在2019年的末尾应届毕业生能顺利找到所满意的工作岗位,实现自身目标。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