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超盈国际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丁晓辰  时间:2019-11-24 12:08:05  

11月15日晚7点,超盈国际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北苑电教楼101举办,本次招聘会由connie女士宣讲,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向毕业生展示了超盈国际的各项优势,connie女士为应届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超盈国际的公司框架,公司分布,并展示了公司的产品,以及介绍与公司有合作的客户们,例如ZARA、HM、NIKE等国际知名品牌,从各个方面为毕业生们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公司还请来了湖南工程学院2016级已毕业的学生为应届毕业生们做宣讲,给毕业生们介绍了行业规划以及就业形势,从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生眼球,询问毕业生的情况,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介绍。在介绍之中主讲人插入问题,毕业生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的同时主讲人送出了精美的礼品。在宣讲会的最后,毕业生对公司的人力培养、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招聘宣讲会后便是简历投递+笔试,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笔试,接下来就是等待面试通知了,无论结果如何,从学校走向社会,招聘只是一个过渡的阶段。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