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三福百货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王李冰  时间:2019-11-24 12:11:06  

为了使毕业生有更好的就业机会,11月15日18:00,三福百货有限公司于主教学楼c507室举办了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纺织服装学院服饰与服装设计专业、纺织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詹小惠女士担任宣讲人。

宣讲会伊始,三福负责人播放了一段视频大概介绍了一下三福这家公司。之后詹小惠女士首先介绍了一下公司历史,后通过PPT播放、视频播放、面对面交流来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位职能、招聘人员需求以及员工待遇。三福百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拥有着27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福州,创建伊始三福时尚从福州到全国,从线下到线上,具有完整的采购、物流和服务团队,自己掌控从生产到售卖的全过程,只为给消费者最极致的服务体验。在2010年,三福与世界顶级顾问公司IBM达成战略合作,现代化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机构机制和科学信息化管理系统等新兴管理元素的加入,让三福的根基愈发稳固。至今三福的直营门店已突破数百家,在全国26个省200多个城市,拥有七个大区,并同时拥有一个商品基地,两大物流配送中心,一个网购中心,一个零售商学院。在20余年间,三福时尚逐步成为领先,便捷,高效,时尚的多品牌服饰零售商领导者。

宣讲会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我校大四毕业生积极提问,并得到到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宣讲会使我校大四毕业生更加的了解企业,明白企业吸收的人才要求,为同学们扩展了就业平台,同时祝福毕业生前程什锦,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