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深圳市玮言服饰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唐传玉 摄影:冉娇  时间:2019-11-07 15:34:31  

2019103114:30,深圳市玮言服饰在1D603开展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深圳市玮言服饰招聘负责人以及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招聘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深圳市玮言服饰文化与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紧接着,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框架进行详细解说,深圳市玮言服饰公司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服装为媒介、追求自然与人性的和谐,人体和心灵的和谐,真正做到为生活而设计,为灵魂而设计的时尚女装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大厦,北欧设计风格,处处可感受人性化办公理念。生产基地深圳市原色服饰有限公司为我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龙华大浪嘉安达工业园区。玮言服饰现已先后成立了北京、广州、上海、武汉、杭州、香港等子公司,以及海外投资的伦敦公司,如今已在全国110个一二线城市一流商圈开设200多家店铺。随后,招聘负责人介绍了福利待遇以及内部培养,在深圳市玮言服饰不仅享受成熟的培训与职业发展指导,提供全面的晋升晋级渠道,还享受着实习津贴、五险一金、部门旅游等福利,公司优厚的待遇引起了毕业生们的浓烈的兴趣。最后,毕业生们分别对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答。

宣讲结束后,纺织服装学院应届毕业生对深圳市玮言服饰的各项消息和文化理念有了更多的了解,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旨在为之后的面试环节奠定了基础,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张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