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浙江懿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18 14:57:55  

2020年9月17日上午,浙江懿纱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电教楼101举行,我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旨在使学生们能够更加真切地体验工作生活,并且提高学生自身专业能力。

图为我院刘常威老师接待浙江懿纱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讲座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浙江懿纱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浙江懿纱科技有限公司源自浙江绍兴,前身为万姿布业,创立于2001年6月,年销售额7个亿,下设懿纱、好利时、奕派三个品牌,定位中高端时装,主营素色面料。公司秉承着“专心、专注、专业”的经营理念、“高品质,高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产品理念、“严谨专业品质,高效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行业内成为了一种高品质、可信赖的品牌象征。

图为浙江懿纱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

在主持人演讲后,李爱国书记走入本次宣讲会场,激励我院学子“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少年,要积极主动去追求人生目标,抓住机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一番令人激动的话语使得现场氛围又达到了一次高潮。

图为李爱国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下就业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们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满信心地为以后的正式就业做准备。

(审核:李爱国 罗荃 喻亦荣)